Safety

您的電動輔助自行車安全嗎?

伊錸特電動輔助自行車都有政府核發的合格標章

  • 在台灣要有電動補助自行車合格標章才能安全上路喔!
  • 電動輔助自行車需通過國家安全測試(CNS14126),經過交通部審驗合格,並核發「綠色網狀黃色閃電」的合格標章。
  • 絕不喝酒騎乘電動輔助自行車。
  • 騎乘電動輔助自行車規定需配戴安全帽。

Power

騎乘輕巧不費力

伊錸特使用BAFANG – 350W馬達,輕巧的重量提供強大的動力,能夠以最少的耗能輕鬆克服各種不同坡度的道路。

Easy-Fold

簡單輕鬆折疊

不論是車上還是捷運,都便於攜帶、放置,不佔空間好收納

Battery

快速充電高續航力

伊錸特電動輔助自行車內部含30顆電池快速充電,3.5 hour recharge time 快速充電、電池保護機制
捷達電-伊錸特jettaelectric-let's-go

Let's go

帶著它一起冒險吧!

伊錸特擁有最高的續航力可達80-100公里讓你盡情享受與朋友的歡樂時光!

VIDEO

更多影片介紹

功能介紹

350W的馬達25km/h騎乘輕巧豪不費力,超高續航力80-100公里且快速充電,Jetta-Electric有你最行!

便捷收納

收納快速省時,不占空間,輕鬆攜帶好方便,簡單操作即可收納,絕對是你出門休閒的最佳搭檔 !

騎乘輕巧不費力

輕巧的重量提供強大的動力,能夠以最少的耗能輕鬆克服各種不同坡度的道路,Jetta-Electric與你一騎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