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ranty
保固內容
立即登入註冊可額外延長2年保固
保固條款僅限於購買自捷達電實業股份有限公司(伊錸特)授權門市。
且限定第一手購買車主,並經由門市技師組裝調整完成。
為保障您的權益,請在購車時,一定要索取使用者說明書及購買證明。
自自行車車車型之顏色、規格配備等,以實際產品為主,原廠保留塗裝規格變動之權利。
於保固期間內,依照使用手冊內容規定,正常使用下發生之損壞,並經由原廠檢測判定為品質異常,授權門市將提供完善的售後服務,若屬不當使用造成之損壞,則依實際狀況酌收相關零件與維修費用。
於保固期間內,產品若有任何異常狀況,根據本手冊所記載的內容,可申請保固檢修;保固範圍將以零件維修或更換為主,替換的零件為捷達電實業股份有限公司(伊錸特)所有。

保固年限:
  1. 車架:3年(更換原則:以相同車架更換之,如果產品已停產)
  2. 非避震型前叉:1年
  3. 電池:1年
  4. 馬達:1年
  5. 儀表板:1年
  6. 其餘非消耗性零件:1年
    如:避震型前叉、坐垫、座管、變 速把手、前變速器、後變速器、主軸、前花鼓、後花鼓、車手、立管、摺疊機構、前夾器、後夾器、剎車把手、前泥除、後泥除、貨架、腳踏板、軸承、連桿及連桿連結螺絲。(依照該零件廠提供之保固期限為主)
以下所列出之原因所造成的故障,不在保固維修範圍內(需由使用者自行負擔費用)
  1. 腳踏板、前後花鼓、轉向統、避震器、飛輪等可迴轉的部份,所產生不會影響一般機能的聲音與震動。

  2. 消耗性零件:手把帶(套)、內外胎、剎車塊(來令片)、碟盤、剎車內外線、變速內外線、大齒盤、曲柄、鏈條、飛輪、輪圈 、花鼓、鋼絲等零件會隨使用逐漸磨耗。

  3. 車架和零件烤漆表面可能因汗水、碰撞、磨擦等外在環境因素造成腐蝕或掉漆。

  4. 未依使用說明書做適當之保養維護。

  5. 保管場所不佳,或經過長期使用所導致的塗裝烤漆剝落、金屬面或塑膠零件等的自然褪色。

  6. 使用於特技或跳躍等表演動作,進而造成零件損壞或功能失效時。

  7. 營業出租用或非特許之不當使用。
    (重複的租借於不特定多數人員的頻繁使用;不當使用意,非產品原設定的使用目的與方式)。

  8. 未依車種特性使用所造成之損傷。(不同車種有其適應的地形環境,若使用在一般不應騎乘的地點場所,例如山路、階梯等而導致的故障損壞)。

  9. 任意拆卸、改裝零件或使用非原廠零件。

  10. 因外力導致產品損毀(交通事故、車輛碰撞、撞擊損、運送損壞、使用錯誤、翻倒、跌落溝渠或其他意外碰(追)撞等..)

  11. 天災或人力不可抗拒之原因。

  12. 違反相關法令行為導致的故障,如超載、雙載、加装火箭炮 (腳踏桿)等…。

  13. 受到釘子、玻璃、碎石等尖銳物所造成的爆胎、漏氣。

  14. 輪圈、車體零件等因路面障礙物或坑洞所導致的彎曲、變 形、斷裂。

  15. 零件消耗性磨損、使用後零件材質疲乏而變形或產生龜裂。

  16. 小零配件等脱落,如小螺絲、螺帽。

  17. 將坐墊反轉或人為損壞所造成的切割傷害。

  18. 使用後所產生的鏈條鬆動脫落或變速器有不正常運作。

  19. 因為翻(慎)倒或衝撞造成鏈蓋、擋泥板、後貨架、兒童座椅等刮傷變形、破裂。

  20. 立管、車手及座管未依安全指示線使用規範,進而造成車架變形、斷裂等損壞。
車架號碼是每一台車的身份證明,請消費者務必注意! 車架號碼也是在購買車輛當時,讓您的愛車擁有售後服務(保固)保證之依據。
在購車前請您詳細查看您的車架號碼是否完整,若車架號碼有被磨除的情形,請您切勿購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