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stion
常見問題與安全
兩分鐘解決你的疑慮

什麼是台灣閃電合格標章?

騎乘前須知

  • 輪組檢查請確認前後輪的快拆是否有鎖緊,並同時確認輪胎胎壓是否正常。
    依體重及外胎不同,請依照外胎上參考胎壓打氣。
    請確認外胎是否有裂痕及胎紋是否清晰,若有損壞情形,請務必更換外胎。
  • 剎車檢查請確認前後剎車作動是否正常,並且剎車靈敏度是否符合您的使用習慣,可按照您的操作習慣,進行適度的微調,但務必確認。
  • 剎車方向所有車種生產出產時,剎車方向階為左剎把對應前輪剎車,右剎把對應後輪煞車。宜先剎後輪。
  • 車身外觀檢查請檢查車身各部位線路是否脱落或是電線龜裂。

如何摺疊?

電子儀表板功能如何使用?

說明書參閱>> 功能介紹第8頁至11頁

最高時速為多少?

依交通部規定,電動輔助自行車及電動自行車最大行駛速率在每小時二十五公里以下,本公司產品皆符合規定。

請問電池充一次電要多久?

電時間約5至6小時,3.5小時可達80% >>安全檢驗合格證書

ELECTROLYTE所使用電池皆為智慧型電池,具備防止過充、過放與防過熱功能,請您安心使用。

如電池長期未使用,請於3個月內將其充電至80%~85%,即LED電量顯示為藍燈時,以延長電池壽命;若長期未進行充電,恐造成電池功能的損壞,包含蓄電量減少與使用時間縮短。 電壓狀態,即LED電量顯示為紅燈閃爍時,需將電池充電以重啟 電池功能。

急煞自動斷電安全系統

配備清晰的電子儀錶板,有5段不同之電動輔助力道,依照不同的坡度路段調整所需,讓您可以輕鬆騎乘不費力。
且保有安全機制, 煞車時自動斷電,確保您的安全。

請問電池充一次電要多久?

儀表故障碼排除 >>詳情請見說明書第20頁

快速導覽